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December 7 2019 6 07 /12 /December /2019 12:55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我今天早上醒來,瞥了一眼我的臥室

窗外,看到一般天氣仍然

和前一天一樣悲慘

老實說會好好地走了

如果有可能或建議回到床上

在這種情況下是明智的。但

理智地我去洗手間

我通常每天早晨在那裡

我是否衛生地走上我的

個人洗禮後

我長期以來很熱

在安靜的隔離淋浴。

 

然後,由於這種感覺,感覺會變得無限好

徹底刷新自己

然後,我會自動細緻地

勤奮地為工作做準備

希望所有這一切,我在它的位置

一個有錢的人,這一切都不是常規的

從事,每天平凡,隨身攜帶

所謂的生活不是

這樣的程序性和侵入性

作為我日常存在的一部分

多年,特別是

在什麼的所有功能

我曾經的職業

參與其中

它已經成為。

 

但是像我這樣的人還能做什麼呢?

搶銀行,希望法官

和法院共同表現出寬大處理

在乎我嗎成為舞者,勾引

並希望有機會結婚

一個有錢的寡婦?玩彩票

和永遠的希望

贏?或默認

聳聳我的肩膀,

接受現實

我的情況

盡職盡責

忍受什麼

我正在做。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26日。

 

 

作者的評論:

每個作曲家在某個時間或其他地方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如果他們居住在英國,那麼天氣當然至少不會有所幫助。但是,不屈服於這種不適的關鍵是繼續進攻。直視鏡子中的自己,對著那裡看到的被擊敗或擊敗主義者的任何人物大吼大叫,然後自豪地走開,成為內心知道自己是的冠軍!現在嘗試一下,老虎!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