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blog
Edit post Follow this blog Administration + Create my blog
October 21 2019 1 21 /10 /October /2019 14:25

 

斯坦利·科利莫爾(Stanley Collymore

 

如果這個世界上所有體面和理性的人

要聚集在一起 當然是其中之一。

對於 毫無疑問,你無疑

具有長期存在的所有特徵

和無可辯駁的統計數據,他們自己堅決

與認真和分析相結合 學習,

最自信和最心

熱烈地表示一致

包含獨特的和

有功之人。

 

一個令人愉快的人,在你的

確切的案例Rosemary

有魅力的女人。素質:是否

單獨或集體服用,

出色而有力地 輝煌地改變你

你曾經是一個陌生人

變成一個現在都

機會和獨特

樂趣,甚至遙遠

深情地欣賞。

 

© 斯坦利·科利莫爾

20191021日。

 

 

作者的評論:

我有兩種土著和根深蒂固的巴巴多語,我從小就成長,受到充分的重視和高度重視,從我初次接觸他們的那一刻起,我就一生都將自己的思想,行動和其他一切都融入進來我日常生活中可行的方面。

 

內容如下:a)看得越多,看得越少; b)貪婪地希望得到的越多,得到的越少。

 

換句話說,無論是自戀還是以其他方式,都應少或少集中精力於您的個人和自私要求,而要始終努力成為一個關懷和值得稱讚的人。在少思考自己而多思考別人的過程中,這是一種獲得持久獎勵的肯定方法,這是您以前從未想像過的持久獎勵。

 

非常聰明的我們Bajans!

 

Share this post
Repost0

comments